Before U Judge Me ,, Make Sure That U Are Perfect

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

回来更新鲁 ,, Photobucket

  今天 > 11月8号 我生日,,  Photobucket
本来想出去庆祝的 ,, 全部不得空 就下个星期先呐 
今天叫那几条 番婆 去学校陪我 ,, Photobucket
早上 ,, 在学校楼梯口 吃布丁 Photobucket
那个矮矮死贪吃 -3- 叫我弄给他
下课 ,, 那几条 番婆 在 canteen 唱歌哇 Photobucket
死表脸 xD

拍照拍照 !! Photobucket
很斯文  ,, :)) 毕业照 xD


几条番婆 :D


我的生日礼物 Photobucket
本来很感动的 ,, 回家拆完过后 .....
发觉 这班朋友对我真的很好 /.\


我的颜欣俞 姐姐 ,, 她很pannai Photobucket
她很像很怕我饿死将 ...
临时 买不到礼物 就送她的卫生棉 maggi mee  /3\
还要多多风凉话那边 ,,   Photobucket
不过 谢谢你们呐 ,, 将有心 :P


林芯汝小姐 ,, 你们两个是 Gap 麦的是嘛 -.-
送 tissue  ...


妈咪买料蛋糕   Photobucket
超喜欢这边的蛋糕 <3


我家矮矮 Photobucket
今天谢谢你呐喂 ,, 特地来学校陪我 ,,
很像还欠你没有给我礼物罢料horr  0.0


384 ,, 恭喜你呐 单身料
 终于不喜欢他料 :)) 他不值得啦喂 !
你有我们就够料 :D

陈怡静 林芯如 ,, 你们两个很恨嫁窝 -0-
一直讲要嫁 ,,
其实horr 你们怀孕 就可以嫁料 还可以做麦妈妈 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
很喜欢这张 ,, 今天真的很谢谢你们呐
很开心 :)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